今天公開一下素顏醜照,為的是跟我一樣被過敏所苦、煩腦的人,若有方法可以好起來,一定感謝醫生感謝神,還有我~~~

我的臉三不五時就紅,一塊一塊腫起來,喝酒、心情激動、灰塵、塵蟎、坐飛機、紫外線等等幾百種原因,就是紅的亂七八糟,妝上不去。

然後這1年來,發作就亂擦類固醇、吃類固醇壓下來,但漸漸的,三天就要擦ㄧ次,不擦就超紅超癢,抓到我破皮滲血,有組織液的情況都常有,真的很無力,覺得毀容了😂

醫生是用針灸+營養的吃好早餐午餐,這兩個加起來治好我的,沒吃藥。

大約從11/19,花了1個月又2周,整個治好穩定了,中間復發要忍住不擦跟吃類固醇,現在終於好了,在太陽底下也能活著🥳判若兩人這樣,好感動~~~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sl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